close

 

 

今天真的好忙碌的樣子

事情還沒做完就接著一件事情來了

是怎麼了嗎?!

不過還好都沒事還好都好好的:)

 

 

 

 

 

 

 

謝謝妳的禮物我真的很喜歡

以為是徐佳瑩的包沒想到是

很意外的我搞了個大烏龍

雖然破壞了妳的規畫 :))

 

 

 

 

 

 

 

 

昨天夜唱酷斃瞭

草草夜唱草草結束

第一次夜唱睡著

因為受不瞭了

401魔咒嗎:))

感謝阿如小風惠雯陳文佳屈原哈哈邀約邀約

大家也很嗨只是我小睡了一番

這次外套唱起來是不是感覺少了點!!

這樣是不是意味著好了點?!?!

 

 

 

 

 

 

 

 

 

 

日子過得悶悶悶悶悶悶悶七個悶

一週七天都悶愛情快來解救靈魂

感謝有妳讓平淡的世界加了分

你的一個眼神讓我心裡千軍萬馬勇敢狂奔

你的吻我的驚魂故事就這麼發生

你笑著我說怎麼可能元來世上真的有聖誕老人

會把愛的奇蹟給勇敢的人

 

 

 

 

 

聖誕夜驚魂應該是平安夜驚魂了:))

 

 

 

 

 

 

 

 

 

 

 

多多寶貝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亂跑了我和淳淳也會代替琦琦照顧妳

噢對了剩蛋寶寶是淳淳耶

今日壽星是淳淳:))

可愛的淳淳我們認識了一年了

室友當了一年了我們感情要好更好

謝謝妳照顧我那我也要照顧妳

我一直都是這麼有心的:)

你感動我也開心摟

祝你生日快樂開心幸福一百倍

龜頭愛妳多多愛妳巧巧更愛妳

 

 

 

 

 

 

 

 

 

 

 

說完了睡搞搞躺床溜!!!!!!!!

改天在剖個照片個什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