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ˋˋ 話說 小月玩瘋子谷 玩到認識九號碼頭的老闆  (( 很酷芭

 

一開始我們開始點 ㄧ直罵小月說 靠 不是要加菜嗎 老闆呢!?

 

後來打了電話 老闆真的有加菜耶 超酷的

 

點了七盤 送了兩盤  還有點了ㄧ罐西瓜汁

 

吃飽飽了 老闆也來了 他看了ㄧ下 後 喝什麼果汁

 

之後她到櫃檯 拿了ㄧ瓶 好久不見 靠 瘋了 ...

 

威士忌 加冰水水  喝了 還是會有感覺的 ...

 

你說酷不酷 7個人 + 老闆2個人  幹掉了ㄧ瓶快半的威士忌

 

你說呢 酷不酷 。

 

我呢  小喝了三口   " 咻咻 " 呢 哈哈哈

 

之後 又去了自由

 

果然是平安夜  yayayaya

 

很嗨  雖然沒有啦比的音樂好  雖然沒有啦比的大間  比..拉比 小了好幾倍呢

 

不過 也很嗨  超嗨的  不過我為什麼會覺得自由比拉比好呢 ... ((  我也不知道

 

玩玩玩玩玩 跳跳跳跳跳 喝喝喝喝喝

 

貢丸帶了個正咩姊姊  小月ㄏㄚˋ ㄏㄚˋ 到 酷斃了

 

傅傑 喝到吐了  貢丸 之後清醒了 .....

 

豆豆是個司機  兔兔和明毅是清道夫   呵呵呵 

 

姊姊真的是超會喝的啦  小月小月 哈哈哈哈

 

4點多 回明毅家 明毅家 果然是個旅館 謝謝你囉明毅!!

 

把那些茫的人 通通清掉後 

 

吃個永和豆漿 看ㄧ下電視 六點了 

 

睡個覺 七點 被明毅叫醒 暈的要命 

 

噢ˋˋˋ 超暈的啦  

 

為啥麼 狂歡之後 總是 會寂寞 ??

 

27號 貢丸 就要回NZ了 

 

不知道何時才會回來 祝福妳 

 

我等你啦哈哈哈 

 

 

好嗨好酷 的 平安ya 

 

你們說   對不對呢 

 

題外:

小月 說 我太平的耶 只要你ㄧ句話  我馬上"動"  = = "

 

阿呀 被檸檬打久了 自己也會被酸醒的 

 

雖然有點心酸  .......

 

我 o k 的拉拉拉拉拉阿

 

大家要快快樂樂的阿 阿阿阿阿阿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