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跟現實是相反

為何我的夢總是那樣真實

妳做的夢我希望是真實的

所以我準備寫遺言了

全盛時期已經過了

人不用活太久

越活越痛苦

 

SA4  

我的秘密都在我的鞋盒裡

就放在衣櫃裡的全部鞋盒

我的手機密碼FB密碼大家都知道了

我最愛的衣服褲子鞋子可以捐出去

房間裡的秘密可以幫我丟掉

電腦硬碟可以通通丟掉

我的媽媽我很愛妳我知道妳很辛苦謝謝妳

我的爸爸雖然妳嘴巴不說但我知道妳很關心我時常逗我笑哈哈沒品哥

我的哥哥我不喜歡你的女朋友可以變成依岑姐姐嗎

我不需要土葬請把我的骨灰投入大海因為我想自由

我需要穿得一身帥氣

不需要哭泣因為沒有這個必要

我是多餘的我只希望下一次來到這個地球上我是個小男孩

還有好多

 

 

 

 

 

 

 

 

 

 

 

 

 

 

 

 

 

 

 

 

 

 

 

面具太可怕

總覺得快承受不住

戴著面具的人心到底該怎麼面對

深呼吸想想

當你面對一個人多麼真摯

卻發現對方是那樣的假面

會徹底的崩潰

就像這樣

崩潰崩潰崩潰了

 

 

 

 

 

 

 

 

 

 

 

 

 

 

 

 

你的夢讓我驚魂未定

但我有心理準備了

老天來吧

我什麼都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