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在悶什麼 只有我自己知道....

到底在幹麻 只有我自己知道 ....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 我不知道 

那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我不知道....

只能說 我被最近 給打敗了 ...

有點不想站起來 有點想回到過去那樣 ...

哪樣 不知道 ...

以不知道 來表達 我目前 的 心情 

以 知道 來訴說著 其實 都是假象...

誰能告訴我 對誰付出 對誰好 這樣自己也能好

誰能告訴我 朋友與好朋友之間的定義 到底是什麼 ? 



長久以來 這 一直都是個 問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