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黃小琥的歌都悶了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一杯紅酒配電影

相愛沒那麼容易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曾經最掏心所以最開心

 

 

 

 

 

 

 

 

 

 

 

 

可以告訴我應該怎麼面對嗎

可以跟我說其實你也跟我一樣嗎

我想要認認真真的過這樣的每一天

你可以嗎你可以嗎你可以嗎..?

 我想答案還是這麼的不明確八

應該心裡都有個底

但是我仍然相信應該會公平

應該是給努力的人

應該是我其實努力也會有一份真心

應該...

 

 

 

 

 

 

 

 

 

我想努力過應該會有這樣一天

應該會明確的答案

不怕傷害累積到我

只是我真的相信努力會有結果

 

 

 

 

 

 

 

 

聽說星期二鬼屋趴耶

聽說星期四平安夜耶

聽說星期五剩蛋節耶

聽說星期六有聚會耶

好耶竟然在期末考前面好多好多活動

聚會一定去平安夜呢剩蛋節呢

聚會一定去拉:) 噢我的天阿我多久沒看到豆豆和十三姨姐姐

噢我的天阿多久沒看到高珮和偉嘉和明毅和有錢人

噢ˋ我的天阿我們多久沒有聚會了拜託!!!

快點到來巴星期六!!!!!

我感覺大家都疏遠了

 

 

 

 

 

 

 

 

 

 

 

相愛沒那麼容易每個人都有他的脾氣

我講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