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一直在我腦子打轉著

好像很有道理

該說什麼呢

 

 

 

 

 

 

 

 

 

 

冷冷的天

想著冷冷的事

看著冷冷的臉

放空

這心情有誰理解

 

 

 

 

 

 

 

 

 

 

妳說想衰電話

妳說煩死人了

妳說快爆炸了

妳說要睡覺直接睡

但是總是會習慣打電話

習慣煩死你習慣睡覺前跟你說

但是現在必須改

讓大家都有空間

徐佳瑩說太頻繁了是不是該給點空間

我想也是 ..

 

 

 

 

 

 

 

 

 

 

 

 

看妳好像還在想前和前前

心裡難免會糾結在一起

但是我告訴自己恩是過渡期

不要去在意不要太認真

那這樣不認真是不是很怪

噢ˋ那我到底?!

順其自然是個屁是屁是屁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才搪塞了順其自然

恩調適調適習慣能改的嗎!??!?!?!

不知道 ..

 

 

 

 

 

 

離開妳我安靜的抽離

不忍揭曉的劇情

我的淚流在心裡

學會放棄

冷冷的空氣

很窒息我無法呼吸

一萬顆雨滴的距離

很徹底讓愛消失無息

 

 

 

 

 

 

 

 

 

 然後我在哭爸

徐佳瑩要我不要想那麼多

想那麼多幹嘛

照著劇本走下去?!!

那劇本是誰編劇呢!?

拍檔一起都在煩惱一樣的事

好無助的樣子:(

 

 

 

 

 

夜深了怎麼辦寂寞了誰在身旁

欸很誇張很不知道該怎辦無助

來杯酒會不會讓自己好過點呢

噢慘了該怎麼辦該怎麼辦怎麼辦

慌了慌了慌了不要想太多不要想太多不要想了...

對就是這樣去樓下吹個涼冷一下

對就是這樣!! 沒錯

 

 

 

 

 

 

 

 

 

 

 

但是能怎樣才能不去想...

這是個好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