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愛到底有幾分

八分滿嗎留個兩分

恩:)

 

 

 

 

 

 

 

 

 

 

昨天和小白小婷胡阿元一起去一中逛逛

恩小白買了嗡嗡的剩蛋禮物

恩小婷也買一件神秘的禮物

那我呢那我呢... :)?

 

 

 

 

 

 

 

 

 

 

 

噢ˋ逛的我腳都痠了

快睡著了不過要繼續逛阿:)

那是當然的....

噢ˋ對了我們還有去MR.38吃飯飯

還叫店員幫我們和剩蛋樹拍照拍照

我最可愛了:))

 

 

 

 

 

 

 

 

感謝小婷小白陪我們回家

謝謝你們蛤

還遇到地震嚇壞了你們

其實是我媽媽嚇了你們

在這代替我媽跟你們say sorry

哈哈哈哈

快點下來阿快點下來阿 .... ((驚!!

小婷也太準了八

一進門就說....地震在你們家應該不用怕巴

過沒多久就....:))

 

 

 

 

 

 

 

 

 

 

 

 

好開心的今天蛤

終於和你們出去了

期待個下禮拜的聖誕趴把

噢耶大家都有伴耶

那我呢那我呢= ="

 

 

 

 

 

 

 

 

 

 

可愛  

 

 

 

 

 

 

 

想把噓噓剪掉啦

捲捲快點幫我剪

我要找捲捲剪噓噓= ="

 

 

 

 

 

 

 

 

 

 

 

 

 

結論

逛街是個好累的事情

不過很開心摟!!

那是當然摟

大家一起一起的就好開心呢:)

 

 

 

 

 

 

 

 

 

 

所以愛到底有幾分?

這是你不停的疑問

妳的心裡對我有多認真何必執著在我的部分

所以愛有幾分這是你永遠的疑問

只有最後一切才有定論

沒有值不值得當失去了有什麼好爭

就在轉身之後我的不捨有多麼的真

 

 

 

 

 

 

 

 

 

 

 

 

去問羅志祥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