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已無所謂沒有誰能將愛情劃界限

最近的那樣心情 = = " 

 

 

 

好久沒打網誌

感覺好空虛耶

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只是突然沒了靈感了。

 

 

 

 

 

上禮拜三去夜唱

很多有趣的事情

也太好笑了八

麥克風拿著線被漢堡踩住

講喀喀喀喀喀的結果漢堡把歌卡了

整個笑翻天

是腳不是咖歌 哈哈哈

 

 

 

 

 

 

 

 

好嗨喔 好多人喔

敏雄就這樣醉的稀巴爛

好酷喔我也突然那麼想喝個最爛

只是我沒那勇氣

我怕我喝醉爛會跟別人亂講什麼事情:))

 

 

 

 

 

 

 

 

 

哭欸 高粱58度 超級那麼一大罐的

然後小黃他們也有去買高梁小瓶的

然後他們一群人就在那邊高粱來高粱去的進敏雄

好嗨喔 嫩嫩是俗辣!!!!

他拿白開水敬敏雄 ! 大俗辣:))

 

 

 

 

 

 

 

 

 

呼呼  大家都嗨嗨了

快要結束的時候敏雄死不走

硬要我把音樂切掉然後哭欸就強拉走她了:))

笑死了 還講了一堆亂七八糟的話

敏雄很不應該

很可惜的盧廣仲忘記帶相機

不然敏雄一生就毀於他21:))

 

 

 

 

 

 

 

子二乙我回彰化在PO照片去我的相簿蛤

請大家觀摩觀摩哦:))

 

 

 

 

 

 

 

 

 

 

 

 

然後我隔天牙齒小腫嚇死我

希望沒事比較好

最近花費太大了

還有假牙的摳

鞋子的摳

衣服的摳

好多摳好想揮霍

卻......

:(

 

 

 

 

 

 

 

 

 

 

 

 

 

 

 

在煩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