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早上 我騎著香蕉的車車 殺去 豆豆家  (( 因為我的背包在瑞智號裡面 ..

 

騎到他家後 進去找管理員說我要逼逼上去

 

沒想到我身上都沒帶證件 就跟管理員 講了很久 終於 ...

 

她讓我上去了 真謝謝!!

 

上去之後 開了門 看到了 豆豆他家的貓 喵喵叫的

 

跑來打我的腳 

 

門開了 嚇到豆豆 還以為作夢呢

 

後來他就起來 看電視

 

貓一直跑來跑去 主人也走來走去的

 

貓看到主人走來走去的 貓就預備動作 屁股先扭個幾下 衝 ..

 

去打主人的腳

 

他家的貓實在太強了 那麼臭的腳 也會想去咬

 

什麼都要咬 ..

 

看個電視也跑來跑去的

 

主人與貓的大戰   大家要親身經歷才覺得好笑

 

現在沒FU 打不出來 ˊˋ

 

好久沒打網誌 

 

狂歡之後的寂寞  快樂是短暫

 

我們一起加油 一起快樂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