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這個如果是這樣

那也太牽強

如果說這個如果不接受

那可不可以死去

然後重生

輪迴

比來比去的真的會生大氣

那愛來愛去就更不用說了

 

 

 

 

 

 

 

 

 

 

 

 

 

 

你那種可以摺疊的愛情

帶給我夾著開心的傷心

有時候掙扎著陷落在泥濘

有時又忘了一切的飛行

 

 

 

 

 

 

 

 

 

 

 

 

 

只能說愛看又愛生悶氣

人就是這樣

看不慣別人好

這樣那樣想想也算了

反正上限就那樣也不用再給些什麼

因為不上不下的

知道付出過就好

如果 = =

 

 

 

 

 

 

 

 

 

 

 

 

 

 

 

 

 

 

 

 

 

 

 

如果這麼好用如果真的成真如果

什麼人事物都能接得如果

如果如果

我想我發瘋了

真的是我瘋了我瘋了==

:d 

她真的好正:D

 

 

 

 

 

 

 

 

 

 

 

 

 

 

 

 

 

 

 

 

 

 

 

 

 

就是一件很諷刺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