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一個禮拜多的打工日子

一開始的不大好到尾聲的好快樂

慢熟快熟

最後四天比較不悶

打電話打到快發瘋了

對方掛電話之前還幹ㄍㄧㄠˇ你幾句

心裡難免有點受創...

 

 

 

 

 

 

 

 

 

 

 

 

 

 

 

 

 

 

這禮拜要回家過夜

好像很久沒有回家住了

想想在幾個天就要長期居住了

有點不捨又不捨

矛盾了

 

 

 

 

 

 

 

 

 

 

 

 

 

 

 

 

 

 

張盈盈哥哥

我要買哀踏蛆蛆蛆

第肆代

你可以買給我當我的生日禮物嗎

哈哈哈都笑了

我一定要凹凹凹凹到:))

 

 

 

 

 

 

 

 

 

 

 

 

 

 

 

 

 

 

紳士

我知道我已經盡力

還是說不出不要走

撒個有心的謊我想你會原諒

像個紳士卻無能為力

這劇情多適合我

1464 

燦坤會員特典

店長的腰閃了

都笑了

還差點害你跌倒真的好不好意思

偷笑一笑:))

 

 

 

 

 

 

 

 

 

 

 

 

 

 

 

 

 

 

討厭自以為的人

自以為賣了個幾台有業績就秋成這樣

只是個員工少評判我晚去早退

你不是店長是再來跟我講

他可憐你陪她阿關我屁事

你不過也只是個員工

都一樣

無須來教訓我

 

 

 

 

 

 

 

 

 

 

 

 

 

 

 

 

 

我知道你真的盡力只是不得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