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幸福

 

 

 

 

 

 

 

 

阿呀

十三姨姊姊說

說出來並不一定會做得到

我想想其實蠻有道理

但是需要時間阿是不是?

 

 

 

 

 

 

 

 

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知道我中了很多碰碰碰的槍

好多呢

不過時間會證明一切

 

 

 

 

 

 

 

 

 

 

今天去找了十三姨小旻跟豆豆

恩又有一種放心的感覺

看到你們其實很開心

就算不講話平靜的坐著

彼此瞭解內心的感受

挺不錯低

 

 

 

 

 

 

 

 

 

莎莎亞莎莎亞阿

妳可要好好的對待莎莎阿

知道巴:)

幸福吧這對戀人

 

 

 

 

 

 

 

 

 

 

 

 

 

 

耶 我又中槍了

耶好爽呢

耶要開心阿

噢爺

 

 

 

 

 

 

 

徐佳瑩要去逢甲

但是他今天不回來 好機車呢

胡瓜今天又再丟搞

因為我嚇了她 

不過她也很雞掰的回了我很多討人厭的話

心裡有數!!!!

 

 

 

 

 

 

然後法國人你不要在心情不好了

有什麼事吃顆巧克力

或打通電話給巧巧

我一定馬上安慰你的

因為我是無所不在的關心著身邊的每個人

但是呢

 

 

人要互相懂嗎?!

 

 

 

 

 

 

噢爺 我中槍心情好好哦

酷斃了耶

:D 微笑戰勝一切我相信我可以的

因為我是酷斃巧 噢爺

 

 

 

 

 

 

在無關緊要的場合都會想起這首歌

是因為妳曾經哼唱著 恩恩~~

 

 

 

 

 

 

 

 

 

各位很晚了 早點睡蛤

然後別尷尬了知道嗎

我相信你說到做到的

噢爺

我是不是很白目= ="

哈哈哈

 

 

 

 

 

 

我只好夜夜哼情歌是因為他擁著妳了 噢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