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me at the hotelroom

 

 

 

哈哈哈 這首歌真的動茲動資的很酷

roomservice

聽到這首歌多多來幫我按摩按摩呢

 

 

 

 

 

 

 

 

 

 

 

我今天很開心

打球打球好久沒有這麼跑跑跳跳了

改天何時也來個更激烈的PK賽呢

妳說說呢徐佳瑩?還是徐乃麟阿XDD

 

 

 

 

 

 

其實我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

所以我會一直想很多

但現在呢不重要了

雖然形象還是要顧:)

 

 

 

 

 

 

 

胡瓜徐佳瑩一起一起衣服

一起一起討論然後你們一起一起住一起

:D

 

 

 

 

 

 

 

事情過了就算了

像水流般的溜溜溜走摟

很開心我說出口雖然沒幾天的就..

不過呢早說晚說都有一個說

至少我有努力過了

只是沒有被發現到這樣

:D

 

 

 

 

 

蟑蜻蜓昨天跟我說了一些熱眶的話

我知道我會讓自己好好的開心的

然後妳也要好好工作讀書

不然我把你辭職ˋˊ 

謝謝妳蛤:)

 

 

 

 

 

 

 

 

 

胡瓜徐佳瑩天天天天的陪我

我會很快的痊癒也會大大的笑

一起一起知道嗎

不要聽那些怪怪的話

我們堅定的知道麻

 

 

 

 

 

 

 

瑞智1號退休了

現在上場的是2號

我們紀念她一下吧

改天就可以做到瑞智2號

期待摟

 

 

 

 

 

 

 

朋友吵架我希望下一秒鐘講開就好了

十三姨姊姊低頭的人永遠是強者

至少妳有先承認自己所說所講的

不要去計較說是誰的錯比較多

因為快樂不是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雖然沒有幾個可以做到不計較少的

但至少可以嘗試嘗試

 

 

 

 

 

 

 

 

耶我要擺脫那四個禮拜的怦然心跳

因為這不是屬於我的

是你的就是妳的知道了:)

我深深感覺到身邊的每一個對我在意的人都是真心的

但是不管你討厭我還是不爽我不想跟我講話

時間到了尷尬的氣氛跟擾人煩心的糾結通通都會不見

 

 

 

 

 

 

 

 

 

 

 

 

 

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