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吵

一個人我也可以很吵的在樓下

跟誰講話呢

跟自己對話 

 

 

 

 

 

 

我記得星期五凌晨是不是

到今天多久了呢

然後這幾天的我是怎麼過的

選擇笑笑的

 

 

 

然後周杰倫今天一直被徐佳瑩胡瓜陳奕迅放箭

他們今天一直射我真不知道我的心是鐵做的還肉做的

一直中箭愉快愉快的乾杯完

回到家裡恩...是不是

有更多箭射向我了

有好多好多

歇斯底里了

 

 

 

 

 

 

先是對胡瓜笑了一番樓上樓下的傻笑苦惱了很久

後來回家跟多多對看在樓下等他很久

其實我想跟她說這件事也笑了很久

她也一直放箭給我我知道了都很難受了還這樣

不過我也是笑了很久

 

 

 

 

 

 

後來

.

.

.

.

.

.

.

.

.

.

 

 

 

 

 

我現在開始憂鬱了

這到底是不是憂鬱症的前兆

明天徐佳瑩要和楊乃文一同共進晚餐

沒有人可以陪周杰倫

然後今天胡瓜她要熬夜做作業

所以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好好的陪我陪我這樣

 

 

 

 

 

 

 

 

 

我想我應該不會失眠

只是這樣的遭遇讓我自己都愣住了

愣到連騎車找胡瓜時都快滑倒了

不要一直放箭給我我的心是肉做的!!

結果呢我還是想講一句網站是騙人的!!!!!

 

 

 

 

哭笑不得真的

現在呢

我要去樓下讓自己冷靜冷靜一番

想想接下來的路到底要怎麼走

突然有想要跳進海裡面什麼事也沒發生這樣

但是太極端了不是現在的我

 

 

 

 

 

 

胡瓜徐佳瑩陳奕迅你們覺得這場電影好看嗎?

不過呢

電影終要結束 結束難免痛哭

讓我好好哭一場八 快點把我弄哭= ="

 

 

 

 

 

 

 

下樓了 等等房東會在四樓開窗看樓下鬼鬼祟祟的是誰?

是誰呢

 

 

 

 

 

 

 

 

 

 

 

 

是歇斯底里的巧克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