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夜風一樣的聲音心碎的很好聽

 

 

 

 

話說這幾天過得算是很愉快了

我盡量大笑因為這樣才可以將左胸口的所有的所有通通釋放

如同板塊擠壓形成大地震般的強烈

累了:)

 

 

 

 

 

從星期四十一點嘴巴不停的不停的唱

音樂不停的不停的播

大家嗨嗨嗨好像只有我最嗨

在妳們面前是不需要戴著面具的

是最真的

 

 

 

 

然後一直到六點整整七個小時沒有睡

至上次星期四沒睡覺的到今天

怎麼我都沒有補眠沒有睡飽

因為光煩惱就飽了

煩惱尷尬煩惱位置

但最後呢 通通通通通通煙消雲散芭

其實我真的給不起:)

 

 

 

 

 

唱完六點回家睡了一個小時

九點要上流愈勇的課

上她的課如果妳睡覺妳會得到很慘痛的眼神

很殺 !!!!

因此我也不敢睡覺然後我就拿起胡瓜的相機....

開始自拍

我先是約盧廣仲與我一起入鏡

但是呢有人愛愛ㄍㄟ敗敗

只會在我後面做小動作ˋˊ

不過也蠻好笑的...

我就這樣過了三節疲憊的課

po一下盧廣仲智障照

 

 

 

 

 

 

 

 

穿白色T桖的她真的是她媽的讓我笑慘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某天他上電腦課的時候自以為老大的坐著

她很強 都能嗆每個怪老師幹你娘

她很強她是班代他叫陳麗心

 

 

我真的覺得我可以幫她出一本沒露點寫真之超級宅流浪漢集

要的可以找我 我收五十 (((  漢堡妳要嗎XDD  

 

 

 

 

 

 

 

 

徐佳瑩和胡瓜真的是捨命陪周杰倫

很謝謝妳們

然後胡瓜又敗家了妳媽給妳的三千

我想這禮拜都快花完了八

假日妳要去月眉?然後晚上看海?

祝妳沒錢阿哈哈哈

 

噢對了徐佳瑩什麼時候要奔向大海?!

 

 

 

 

 

 

 

 

 

 

十三姨姊姊很高興妳們和好了

妳看吧我就跟妳說先講道歉的人是強者

妳們要好好的

噢爺

 

 

 

 

 

 

然後黃飛鴻買了新車

我真的好期待坐上瑞智2號

然後奔去海邊

什麼時候可以有這樣悠閒的時候呢?

快點給我時間好不好 ><

 

 

 

 

 

 

 

 

 

 

是不是世界末日一個禮拜的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

咻一下

已經第六週的樣子了我好像還沒進入狀況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就是要這樣生活

我才會快快走出那不屬於我的世界

我只想要靜靜的看著其實妳很幸福這樣 哈哈

 

 

 

 

 

 

 

 

 

 

 

噢爺  黃飛鴻跟十三姨姊姊我要去海邊帶我去

開著瑞智2號紀念瑞智1號

噢爺 ~~

 

 

 

 

 

 

 

星期一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

我要怎麼過這一個禮拜呢

大笑摟: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