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當人 不被別人看重 那妳的人生會毀了 

我知道我做事不好 不會把一件事最道最好 只會像小孩般的亂

我知道我沒有這種能力 可以讓妳勝任 

我想了想 我為什麼要去在意那些瑣碎的事 我神經病嘛 

只是 如果是人 妳就會想要被別人看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這是妳對我的看法 那我注定一輩子被妳看不起 ...














這種感覺 誰想要阿 

換另一條路會更好 是狀態上有人打的 

我想他說的沒錯 應該他也正在遇到某些情緒中~ 











我就要注定一輩子被你們看不起嘛 















什麼時候淚停歇了 又什麼時候淚波濤洶湧的來襲~ 






單純的進入 才發現原來是那麼複雜的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