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都要做 什麼事都會錯   在幹麻壓!??

 

奇怪了 明明已經有好久沒有好好吃ㄧ頓早餐跟午餐  上禮拜沒事

為什麼今天卻有事= = ??

 

竟然痛到 英文課我沒上  就去廁所吐 = =

加上前天 去簽唱會 好像感冒到了 ...

 

噢ˋ 我怎嚜了 ....   

 

什麼時候 這麼的不強壯 ˊˋ

 

剛剛在圖書館做了快兩個小時的工作 都是在排書 爬上爬下的好累 冷氣又不冷  熱慘了

剛剛姐姐打電話來說 要送蘋果派給我吃  聽到 就好想哭喔 ˊˋ

 

萬分感動  ...

 

宿舍 好冷清  在宿舍不知道要幹麻  想讀書 沒有動力

 

我要努力向上這句話是該我說的嘛???

 

 

貢丸貢丸  快快回來 我期待你  一起去玩吧  剛好 期中考過 你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