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DD 

 

笑傻了  哈哈哈 酷斃了

今天終於是我長大以來 最爽的日子

看到杰倫 酷斃了 雖然 站很遠 雖然他沒唱歌 雖然 我腳很痛

但是  我都看到了 也講話了

 

酷斃了

 

杰倫 你有msn嗎 ???

 

 

爽死了 ^^

 

不過  可惡的 柏凱跟Black 竟然在結束後 在一中 遇到杰倫

媽的Black 還距離不到一公尺的跟杰倫講話

她媽ㄉ 他肯定有跟杰倫拍照

後 不甘心拉 ˋˊ

早知道就跟他們去一中了 

守株待兔  是一定

 

 

ㄚㄚㄚㄚㄚ ~~~ 不過我看到他有講到話 就爽了....

 

我期待下一張專輯 跟下一場簽唱會

杰倫肯定還會去一中西門町

我也肯定會去那裏等 ^^

 

好開心 酷斃了

 

 

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