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 沒回去 睡潭子 ........

 

隔天早上 7點 去搭火車 很開心 因為可以回去彰化玩電腦

沒想到 ......

 

幹 昨天跟兔兔豆豆傅傑憨偉高珮肉和韋嘉兄出去

結果到萬高寮 口袋很緊 我把鑰匙給了兔兔的包包

之後 忘記跟他拿  我今天早上 他媽的 從潭子車站 搭車到三媽之後用走的到全家

在那邊睡了2個小時 又胃痛  爆像流浪漢 ...

不過 有店員陪我 XD"

 

................................................................

 

好不容易 兔崽子醒了 我衝去她家拿鑰匙 之後就從全家去搭火車了

結果 坐公車.....

一下車 看到火車 馬上就衝 衝上去之後  看到火車尾 大笑三聲 白癡的揮揮手跟我說掰掰

我起度南 罵了聲操 .... 就慢慢的走上去等下班車

結果我今天坐火車 又是一堆外勞 

台灣快變成外勞國了 幾乎走到哪就有外勞 他奶奶的 這裡是台灣 是台灣人的點 不是你們的點

一身濃濃的臭水味 一對外勞的親熱戲 噁心慘了

 

怎麼有辦法可以這樣 當場在火車上  演起情色激情片咧 

 

想說早一點搭 不會遇到外勞 沒想到....

 

下車的時候 因為沒有人載 公車要等一個小時才來 我乾脆自己用走的比較快

走了快一個小時 熱死人的天氣 汗像水龍頭這樣的溪哩嘩啦 ..

像是在幫我洗澡似的 ..

 

我今天很衰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