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從十二點 等到三點 終於

 

爸媽睡了 哥哥回家了 

 

一通電話 兩位善心人士來載我  我們一同去同樂

 

他們倆也等我等的很辛苦

 

我邊等還邊看不良校花 結果小睡了一下

 

醒了之後 頭痛終於好些了

 

四點多 我們奔去后里 打撞球

 

依照慣例 打完撞球就吃早餐

 

哈哈哈 酷斃了啦

 

撞球我最輸 

 

貢丸依然是厲害

 

豆豆實在有進步

 

快點快點 希望我可以翻出時間奔回豐原XD" 

 

一天一次爆肝  醫生靠近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