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今天一下課 就衝去豐原了

 

感謝班代 載我回去 ....  只有他知道我在7-11很嗨的樣子 = =

 

路上遇到 超酷的重機 .. 女的還抱著男的 賽車型的哦!! (( 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拿到專輯了 好開心哦

 

酷斃了辣 ^^

 

一回宿舍 就猛聽 ...

 

你看我有多愛 ><

 

超愛的啦 

 

好好聽捏><

 

愛死了............

 

 

Black 我在聽杰倫的專輯捏!!!!!!

酷芭

 

 

 

 

 

 

 

 

耶耶耶耶耶 ...........................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時光機  我可以一路開心到底不換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