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ˋˋ 兩天的折磨 已經讓我榮登爆肝王 (不是陳純真的節目噢ˋ

天阿 沒睡沒睡 我是爆肝王!!! 

這兩天的段考 好累噢ˋˋ 考的很難 基電不會 電子學不會 大概都會被盪吧

從我第一次段考就得知 期末考一定沒什麼好! 






是不是等到事情結束後 才發現 擔心是多餘的 什麼都是多餘的 是這樣?

我希望 我還能撐得住 這詭異的.......


杰倫又要搞新專輯了 我很忙~   呼呼(( 開心嘛?

後 讓我又要存錢 哈哈 值得嘛 CD 買一買還不是擺著爛 !! 呵呵 ..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 棒 

美國民謠?!  聽聽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