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就只會疑神疑鬼 ... 

疑神疑鬼他們最會 !! 

在家讀書 妳想有可能嘛  每天放學回來 第一件事 電腦電腦 ... 

吃飯 洗臭 電腦 電視 .. 哪件事是談到讀書?

回家 很多東西誘惑我 搞屁阿 ... 

只是說要去台中讀書 就說我什麼亂搞 ? 

有病嘛??  

搞搞搞什麼 我跟書搞拉 妳要嘛 ? 

生氣! 





悶... 每次都這樣 要出去也不行 說我每個禮拜都跑台中 ?

我願意嘛  學校要幹麻我願意嘛?

剛開學就因為幹部研習  再來就親師座談  再來模擬考 空一個星期六在家 體育幹部研習 (颱風來 

這樣而已 都是因為學校的事情 我哪次是因為出去玩 有拉 去參加別人18歲 ... 

只是覺得  限制太多 我可能會爆炸ˋˋ噢ˋˋ


哪天上新聞都不知道咧 ... 



女生有什不好  難道 女生就要限制東限制西嘛  ? 

在你們男生就是寶?  寶?????? 

悶 ..












聽杰倫新歌   害我又想到我的18歲 到底什麼時候來 ...?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 

如果有車有照 那什麼也擋不住我了吧 隨時出門 管你去死... 




牛仔很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