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沒錯沒錯

週末過了之後我其實想了很多

 

 

 

 

 

A.

關於你

真的是很可惡知道我心情不好還鬧我

太可惡了貢丸你

問了一些其實我也不能確定的問題

說真的要遇到了才知道

不過也謝謝你讓我認識了嗨咖Q毛

剛認識可以聊得這麼這麼的順

這就是我現在遇到的窘境 ><

 

 

 

 

 

B.

關於我

認識了這半年有好有壞耶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講出來我真的鬆了好大一口氣

很抱歉讓你困擾了抱歉ˊˋ

沒事沒事恢復到以前這樣你說好不好

:)

 

 

 

 

 

 

 

C.

關於妳

答不答應怎樣什麼之類的都無所謂了

只是我只想要賭一次這樣而已

不要生氣不要尷尬不要有任何任何的什麼

就是好同學好朋友好好好 什麼都好

沒關係 重要位置有沒有我也無所謂了

:) 你不知道回什麼其實我早就料到了

只是還是會希望妳會回一下 :)

 

 

 

 

 

 

 

 

D.

關於祂

老天爺阿妳也太不公平了八

讓我有希望又失望了

可是可是也謝謝妳

讓我知道了其實網站是騙人的拉哈哈哈

換個角度想給我了一個可以反省跟學習的時候

我該微笑了

 

 

 

 

 

 

 

E.

關於阿元阿哈

真的是超級感謝你們的

其實如果沒有你們倆一直陪我陪我

可能我現在會跟以前一樣火爆

然後悶死這樣

然後我想看星星想打場激烈的球賽想吃飯想夜唱想乾杯

知道嗎:) 我沒事的

 

 

 

 

 

 

 

 

我想要健達出奇蛋三個願望一次滿足行不行

1.我想要把尷尬通通拋掉

2.讓這個成為一場美好的夢八

3.這是秘密哦 :)

 

 

 

 

 

我有聽到妳跟我說 要笑的這句話

 

然後我會笑

附贈一張八:)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