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日出沒有人可以陪

大家都有事情

剩下多多還沒睡

所以他陪我陪我

 

 

 

 

 

 

 

 

 

 

 

 

瘋狂的行為已經被列為黑名單了

我想朋友可以做但是互相好不好

能不能把我放在心裡的重要位置

你知道我知道大家通通都知道了

我不想有很尷尬也不想要問與答

我只想要其實你也在旁邊陪著我

你說說能不能

 

 

 

 

 

 

 

 

 

 

 

 

雖然答案很明顯是否定

雖然其實我真的很喜歡

雖然我瘋狂的很討人厭

雖然....

 

 

 

 

 

 

 

不過我想我還是有機會

可以告訴我其實你也很重視我

但是沒有交集只有問與答還能有什麼機不機會嗎

 

 

 

 

 

 

 

 

 

 

 

我沒有很極端

我只是很想說

我真的很喜歡

 

 

 

 

 

 

 

 

 

 

語無倫次的我今天在幹麻

我依然相信其實你講的不是真的

我真的相信其實你是開開玩笑的

心底都有個答案

 

 

 

 

 

 

 

 

 

 

 

 

 

 

 

 

 

 

 

 

 

深夜裡我現在笑不出來

然後來個狂歡在下禮拜

狂歡我其實已經失敗了

但是我還是相信有機會

怎嚜打出來整齊整齊的

 

 

 

 

 

 

 

 

 

 

 

 

 

短暫的

強調我真的相信你是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