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    就是有那麼多不如意的事情

打亂我思緒 讓我惱 讓我煩 更讓我悶

想想 我這兩天到底在幹嘛?!

 

這是命  

小孩不懂  不懂所以要認命

原本以為的事情 太期待 太過於去思考

結果 ....................................

 

 

 

 

 

好失落  這兩天 糟透了

 

 

 

假裝的事情    真的好難

這邊要笑  那邊要笑   真的很煩

 

想哭 但是 ...... 我不是她

所以 我選擇忍住    

我不要再那麼多人面前哭 要那麼多人安慰我

我不要  這不是我

所以我選擇 忍住

 

 

 

 

 

我 好 容 易 就 讓 自 己 去 做 白 日 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