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之間有互相

聊天聊的順開心

然後互相幫忙

這樣是互相的

你對別人好別人也對妳好

這樣互相

 

 

 

我很開心這樣

發自內心這樣很爽很高興

就是這樣:)

徐佳瑩跟胡瓜值得值得

 

 

 

 

 

 

 

 

 

 

 

 

 

然後拎件萎不要我跟誰拍照就說我跟誰交往哦

睜大眼睛點   :)) 

 

 

 

 

 

 

然後丸欸

真的很對不起

這樣造成妳心裡的不爽

希望你不要生氣了

知道巴 :) 我錯了老大原諒我

 原諒我阿 

 

 

 

 

 

 

 

 

 然後漿婪鋅很挺我

真的是挺我

挺我挺我挺我挺我

三八的話我就不多講了

心裡知道彼此之間的位置

這是我們一起努力才有的一輩子

:) 祝妳和阿幹分手吧分手吧 哈哈哈哈

 

 

 

 

 

 

 

 

 

 

 

現在

我希望大家開心開心

然後丸欸不要生氣了

然後其實我很想念你

然後說好的時間會證明

恩 

 

丸欸 不要不爽了阿阿  

 

 

 

 

 

 

 

 

 

 

 

人要互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