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惡了 手賤在那邊玩安全帽

玩一玩結果呢.....

 

 

 

 

 

 

 

 

掉在停靠在月台誤點的莒光車

還好掉在很旁邊 不然我安全帽就噴了==

很衰

 

 

 

 

 

 

怎麼週末回家卻有一種莫名的寂寞

突然鬱悶了起來:(

該怎麼辦

明天回去我就會好了:)

 

 

 

 

 

 

 

 

因為沒有多多沒有淳淳沒有小智和喵喵

然後就歡樂就不見了

有人可以搞笑讓我笑

有人可以很興然後我在旁邊大笑這樣

那這樣叫做武裝嗎?

亂了頭緒阿!!

我只想要自己離開那尷尬的場面

然後勇敢的打聲招呼說你好

卻讓我自己覺得是熱臉貼冷屁股

很糟糕

 

 

 

 

 

 

 

 

 

 

 

 

算了 別提 我會很開心我也要很開心!!!!!!!!!!!!!

 

 

 

 

 

 

 

 

 

 

豆豆你的香腸嘴要趕快好起來呢

那個酒醉的人他自然會受到懲罰

妳和十三姨姐姐也要手牽手一起到永久

:D 要加油

瑞智2號會好的

雖然暫時不能去海邊走走

不過沒關係我知道你的心意就夠了

耶耶

豆豆香腸嘴要快快快好起來哦哦哦:D

 

 

 

 

 

 

 

 

 

 

 

法國人阿

心情不要再悶了

回來散散心

寵物陪你去逛逛夜市

打勾打勾

不會忘記的

布瓜  瓜 咩戲 揪勾拉  well 

我通通記起來要活用活用:)

 

 

 

 

 

 

 

 

 

 

 

 

 

 

 

 

 

 

 

 

人要互相朋友會永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