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 今天下校車 準備 把我腳踏車鑰匙拿出來要走去

牽車時 沒想到..... 靠 ... 我竟然忘記帶鑰匙出來 這下子 慘了 

打電話給我媽 一定又快7點才來載我 .....  正在想說要打給老

媽時.. 突然 轉頭 愣住了 對看兩秒 阿..... 跑喔.. 

.....看到她 拔腿跑 (不知道為什耶)...... 她竟然也追著我跑 

拉著我 ... = ='''   看到她 如同 神仙下凡.....

因為她會騎摩托車 所以 她就載我回家拿鑰匙..... 又載我回

去牽車 ... 狠感謝他喔.... 我真是  3Q 死ㄌˊˋ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今天我是幸運兒 不用等媽媽 

自己就騎車回家 還好遇到善心人士 .... 

果然 交際得不錯 哈哈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