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考的真爛耶!!!

真是的 我不是讀書的料子...... > <

羨慕別人 看一下子就可以考個 7.80 分...(我在說誰應該知道芭 A 片男 )

也羨慕別人 理解力狠好 老師講一題 她就能 懂 到底怎麼算

線路圖怎麼看 什麼是放大器  什麼是...  

電子學 基電 電子實習 數位邏輯 數位邏輯實習  這專業科目 我不會

數學 國文 英文 只能普普的勉強通過 ....

英文明明可以讀的狠好 卻因為一個老師 她的上課方式 態度 不適合我...

因此就掉下來 低空飛過  明明就能溝通的事情 卻要我們跟她配合...

這樣有用嘛? 妳的方式 大家不喜歡 我們就必須遷就..? 

妳是新老師 不懂規則 只是拼命的搞飛機 (狠爛的飛機)..

上課方式 像在教 兒童美語班 我們是高職生 不是妳想像的天真無邪的小學生

能否讓妳自己改變妳對我們的想像 妳不也是過來人嘛? 

我想 妳應該去 美語學校教了...  快滾芭... 

最近 讓 肉雞老師生氣了 老師對不起 ....
--------------------------------------------------------------------------------------------------------------

段考完後 事情狠多... 吵架是唯一最多的事情...

我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一到段考 就.....

不是我想 而是妳自己無形散發出 ......的 一種 無法形容的 = = '''

反正 就順其自然...

還有一件狠無言的事.... . ....... ...絕得蠻賤的 

並不是我拉她過來的 是她自己也覺得 .... 

(不知道在講什麼 只是心情上的發洩 因為絕得狠幹 看不懂的就別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