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為什麼?

每次想跟人搏感情  到最後  都是自己在跟自己搏

都不領情的 ... 失落狠大 

看開點 世界會更美好 是嗎??

鞭炮放放並沒有比較好過.... ( 還好 放的不是狠爽 )

算了 隨便 反正我只是個讓人容易忘記的人

有時候 狠想把手機停掉 ˊˋ 

因為 我每天手機開 沒半個人打給我

除了我媽以外 跟中華電信的催繳電話 其她的 就別提了 ˊˋ

搞笑給別人 都是笑一笑就過去了 

我要的是 長久的 不是那種 被笑一笑 就不見的那種

我要的是長久的感情 OK?  

頹廢搞笑瘋???????ˊˋ 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