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很好聽 ...

 

 

 

 

 

 

放在心坎裡

你能聽見嗎

你能看得見嗎?

 

 

 

 

 

 

 

 

 

 

抱歉阿 哈蛤

 

 

 

 

 

 

 

 

 

不能說的秘密

這樣你能懂嗎

走在路上假裝不經意的

等了又等應該都知道了八

不知道該怎麼說

想一件事情

如果你可以通那是不是什麼事情通通通通都明朗了呢

 

 

 

 

 

 

 

 

 

 

我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很想表達個什麼

但是我知道如果表明了什麼都不是了

 

 

 

 

 

 

 

 

 

然後視而不見的感覺很討人厭

難道不知道心臟是肉做的嗎

難道你的心臟是鐵做的?

對妳我沒有那個意思

你懂得

 

 

 

 

 

 

 

 

 

 

 

 

是不是心裡也有個地方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是一種遺憾.. 的頭像
    美是一種遺憾..

    狂歡之後的承擔是一個人的孤單...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