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天氣 涼爽

下一點點雨晚上涼涼的

老天很配合我今天的心情= ="

 

 

 

 

 

 

 

 

 

 

是真的我瘋了

十點半跑出去吹吹涼

不過怎麼越吹越熱

一直狂流汗 .....

然後我是真的在等.. -3-

然後流汗然後下雨......................

 

 

 

 

 

 

 

 

 

 

 

 

 

阿我瘋了= =

是真的

 

 

 

 

 

 

 

 

 

 

 

 

 

 

勇氣又回來了 應該是短暫??

我也不懂 然後你也不懂

就這樣好莫名其妙的 啊哈

 

 

 

 

 

 

 

 

 

 

 

 

 

 

 

 

新的冷笑話 巧克力糖 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