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吵鬧鬧打打架

說白目白目

我真的白目?

呼深呼吸

我想去海邊走走

 

 

 

 

 

 

 

 

 

 

心有多遼闊不該去計較那些所謂

有什麼該去計較的

是愛與不愛嗎

還是什麼

 

 

 

 

 

 

 

 

 

 

愛與不愛

有時候頓悟了

有時候迷惘了

有時候累了

有時候好想大聲說

可不可以也跟我一樣

 

 

 

 

 

 

 

 

 

 

沒有一樣那愛起來又是怎樣

是整天擔心整天害怕東西南北

我希望你們好好的:))

 

 

 

 

 

 

 

 

 

 

徐佳瑩的一樣的月光

聽起來特別特別的感傷

想到那時候

想到去大安你打給我

想到現在你很幸福

想到那時很衝動

想到很多很多的過去

只是假如能回到過去

我想我還是跟現在一樣的選擇

願打願挨 ? (是不

 

 

 

 

 

 

 

 

 

 

名次很重要嗎

排在第幾名很重要嗎?

心底的位置是在哪裡?

我想真的很重要

畢竟偶爾無聊看到最重要的也最想要的人在線上

免不了想密一下

就算他以前怎麼好怎麼壞

就算他現在怎麼廢怎麼砲

還是想密一下問他好嗎

只是該計較與不計較一念之間

只是快樂不是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只是我可以學到這句話的精髓那我能成仙了

只是你還不懂

只是臨界點依然存在那

只是站在平行線的你永遠看不到左右邊的人

因為視線永遠在前面

只是你還想回頭因為你很愛

說穿了我他媽就是自作多情與犯賤

嗯...

 

 

 

 

 

 

 

 

 

 

杰倫出專輯

我剛剛去預購

我說7-11的大夜也太摟了

摟爆摟爆

訂個預購這麼的不專業

希望拿到的不是瑕疵的

是棒棒的:))

 

 

 

 

 

 

 

 

 

太自以為的世界

被妳離開的反作用力鎖進黑暗陷阱

一樣的月光怎麼照不亮未來的形狀

莫名的.... :(

 

DSC04520.jpg 

憂愁 。

 

 

 

 

 

 

 

 

 

 

 

 

 

 

 

 

 

我想知道她哪裡比我好很多在妳心中我永遠不可能讓你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