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有錯 因為我作虧心事
但是後來覺得我是正確的
如果舉發你 我會如何? 那你的下場又是如何 ?
我想你應該知道事情的後果吧

哀 我知道做人不可以太超過 要留一點路 以後好走
但是 越逼我我越是想講
最近就整個超想講 自從一二個禮拜前..... 
妳的態度 讓我覺得很北爛 ((這是大家公認的)) 我自己講的
我為什麼要改 明明就是你的態度讓大家都很不爽 讓他們都很反感
為什麼"找飯的"要我不要講 


這裡說明一下 
妳的口氣 讓很多人聽不下 不要講別人大家都ㄧ樣

跟一堆人講 什麼人都講 外人也講 全世界你都要跟講
那我也想學你 我也要跟全世界的人講你的罪狀



氣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