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 今天是五月一日 ....  班上有兩個人生日 祝她們快樂囉 一男一女捏  





一個月的開始  我要每天存10元 原因是什麼咧???? 

挖哈 我只剩八十二天可以存錢 ... 將會存820 塊 <剩下的再說囉>


今天存了第一個 10 元  我必須 堅持 因為 沒時間哩 挖哈~ 

少買一瓶 飲料 少喝一瓶  控制自己 啦 啦 啦 .... 


存錢大作戰  開跑~~~~~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
.
.
.
.
.
.
.
.
.
沒時間哩 .......................................................................................................




希望到最後     還是會狠好~~~~~~~~~~~~~~~~~~ Forever     







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






我要每天開心 因為 .............要每天開心 所以 要每天開心   

把我憂鬱 頹廢的天氣 都趕走吧 ~~~~~~~~~ 滾滾滾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