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還是一通氣死人的電話回到了家

到家的霎時

一堆人喊著翊菱翊菱翊菱終於回來了

你為何不回家你要每個禮拜回家給你爸看妳爸才爽阿

每個人嘴裡都說著阿唷你回來了喔

噢拜託我也才兩個禮拜沒回家

有必要...??

長輩們說道要常回家讓爸媽看一下

大學生活還是綁得死死?

只能強顏歡笑的說我沒有不回家阿傻笑

 

 

 

 

 

 

 

 

 

面對你們我只能抱歉再抱歉的失約

萬萬沒想到我媽出這招

我明明就上禮拜跟她說好了

她竟然把我爸搬出來

然而我爸竟然跟我說他私房錢換位子了

但我想那只是客套話

 

 

 

 

 

 

 

 

 

 

我的信用度一次又一次的降低

希望你們可以不計前嫌的還需要我這朋友

被你們嘴砲被你們罵我靜靜的閉嘴聽候發落

畢竟錯的是我:((

 

 

 

 

 

 

 

 

 

 

陪父親看了場電影

父親看到我氣都消了

我想有時真的身在福中不知福

但通常講完這句話之後

我還是那麼的不想回家

因為我不想大學就這樣每個禮拜回家就過完了

回家幹嘛

批批欸司即時通上網聽音樂

過了兩天的無鳥日子

一樣的動作搭車回彰化

周復一周就這樣過完了大學生活?

噢拜託我可不想這樣

畢竟我知道我大學畢業永遠就會窩在這從小長到大的地方

想飛也飛不起飛不動

想出去必定要有革命

只是長兄都出不去了何況我!?

 

 

 

 

 

 

 

 

 

 

希望下禮拜有個美好的一週

希望期中考後我可以努力的達成我心中的願望

希望你愛我我愛妳

希望一樣的月光我們都能更進一步了解彼此心中的疑惑

噢!!!憂愁

 

 

 

 

 

 

 

 

 

 

如果這是無法說出來的祕密

那就把它收藏好直到心跳暫停

記得快樂是那天給我的勇氣

或許已經沉淪那獨特的默契

開始有點害怕期待因為希望它會和現實相反

聽不見溫暖距離看不見真的聲音

想努力痊癒卻是不理想的天氣

 

 

 

 

 

 

 

 

 

 

旋律在腦子裡晃阿晃的

想到了林先生對我說的感情不必太認真因為最後一定會被倒會

聽到了其實有點改觀

總在一念之間腦子裡的結通通都開了

我知道認真也許有結果

也知道認真或許是場空

我更知道到頭來誰會對誰投降

說抱歉謝謝你你人真好

停止想未來的事因為還未發生

現在好好的不必計較

因為快樂不是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這句話我永遠記得

阿名對我說的這句話

我想他那時候的心情也許跟我一樣吧

:)

 

 

好好的 

吃水果拜樹頭。

 

 

 

 

 

 

 

 

 

 

 

 

 

 

只能戴著面具遠遠的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