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周董要出專輯溜溜溜

跨時代 =))

噢耶:)

 

是要用保命錢買呢還是怎樣咧

跟我爸坳一下好了

畢竟我有他的把柄 :))  

 

 

 

 

 

 

 

 

 

從期中考前開始爆肝

每天都在夜晚星空好美麗

清晨空氣好新鮮的旅程

幹也太爆了

到底是有多少多少話可以聊呢

夜生活我想不是我這老年人該承受的

因為我開始每天都好想睡晚晚睡晚晚晚晚晚起

鬧鐘拎拎拎怎麼想都叫不醒我

好恐怖噢

我要當個乖乖牌小孩

每天早睡早起身體壯壯

 

 

 

 

 

 

 

 

 

也許這個世界你不明瞭

但我想這是人之常情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權

感覺感覺不必分是誰跟誰

只要心中在乎彼此

那才是重點好嗎

懂嗎小姐們

 

 

 

 

 

 

 

 

 

妳說妳說

我說我說

這之間存在的感覺有多少呢

我想那臨界還可以突破

因為我自以為 =))

 

 

 

 

 

 

 

 

 

還是那句我一直深深相信人會改變的尤其是關係

笑一個明天會更好欸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腳踏車之旅雖然開始不怎麼愉快

結束卻有個完美的END

但是最後我的手還是瘀青了:((

笨到把鑰匙放在車廂

那不就還好免思包解救了我

不然就ㄅㄧㄚˋ康了

 

 

 

 

 

 

每天里程數逐漸的上升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換台NEW Car騎騎咧

:)

 

 

 

 

 

 

 

 

 

每天笑笑笑笑到肚皮破掉

每天這樣開心的開心的台語衝殺來衝殺去

有進步的是台語妳變強了

拍拍手 改天放煙火 :))

 

 

 

 

 

 

 

 

 

14578 

 

 

 

 

 

 

 

 

 

遙遠的另一邊的妳在想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