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天下 天空就會在腳下 如果雨下 夢想很快就發芽

如果有夢 woo be cool woo woo be cool 就要爆發

越玩越high 越玩越大 快樂無限 夢無價

天都不怕  地也不怕 大聲的唱 快樂很偉大

貝多芬是 十八世紀的怪咖 相信自己 明天妳就會稱霸


ㄚ阿 快樂偉大辣 !!! 

最近 狠開心 也有點 煩... 

煩好多事哦 煩妳  一直 歐杯修.... 煩妳 ....

開心就是 ..妳知道的馬 哈哈

因為很在乎 所以害怕失去 .... >< 

這麼笨的人 也想得到這個 哈哈哈 

下次別這樣ㄚ 這樣孩子氣 (妳自己說的) 

雖然我知道 這樣就能知道 真的很.....在乎 

有時覺得這樣也很不錯ㄚ哈ˊ0ˋ

我真的很不會表達耶.... 突然辭窮 = =

阿 反正 以後別因為小小的事 然後自己一個人

幹 ! 今天跑的好累哦 跑到最後忘記 我跑了幾圈 我想應該有20圈芭

算到忘記 超誇~張 .... 剛開始要跑的時候就超想尿尿的...

跑阿跑阿 跑了快20分鐘 終於 跑完了 20 圈...

休息了幾秒鐘 馬上跑去廁所 ... 只有爽字哈哈

上完後 因為留了很多汗 跟 洗完臉 走去教室 ...

班上的幹部在開會 我這樣冒昧的跑進去 (管他三七二十一 )....

還好老師沒罵我 ..... 

耶!

今天真的很累 !!!

打完要睡了 。。。 





p.s. 笨.肥.臭.胖.神經.自high.女人 

下次別這樣了 這樣 很擔心 ! 覺得這樣很奇怪耶!! >8<...

晚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