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貳佰伍拾陸公里

騎了這麼長的路

跨了日月潭的年

踏了青青草原地

開心的這趟旅程

愛辣顆期待下次

 

 

 

 

 

 

 

 

 

 

 

 

 

 

 

 

 

贏了大老二睡了大大的床

牌運好期待過年紅包錢多多

腫腫的臉加上胖胖的皮衣

拍起來一點也不帥氣

不過還好沒有娘娘

 

 

 

 

 

 

 

 

 

 

 

 

 

 

 

新的一年希望都好好的

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

請記得你我的好

因為你我

才有快樂開心的每一天

386386386386

不要只有一個人

 

 

 

 

 

 

 

 

 

 

 

 

 

 

 

 

走過一年又一年

每年都有煩惱

最糟糕的是每一跨完年

期末就來了有好有壞

該打拼努力了...

當個認真的小孩

我最乖:)

DSC00545.JPG 

我還要上去:)

清境.....

我要準備養老了

 

 

 

 

 

 

 

 

 

 

 

大家新年快樂 :)

要快樂100

要幸福100

要歡樂100

要精采100

 

 

 

 

 

 

 

 

 

 

 

 

 

 

 

寒假準備冬眠禁止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