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獨特特殊

不想跟任何人一樣

要這樣沒錯

該這麼想沒錯

然而既然那麼想

就去

 

 

 

 

 

 

 

 

 

 

 

 

 

 

 

 

 

 

 

 

 

 

 

 

 

好像還在期待著些什麼

得不到的永遠都在騷動

就像小孩再跟大姐姐討糖吃

每當內心掙扎著夠了應該可以了

越是這樣越是不夠還要繼續多久

想逃避卻逃不掉

想掩蔽總會突然蹦的一聲出現

沒那麼勇敢

早知道回不去了總以為有那麼一點希望能夠

還能夠這樣下了班吃個派克看著電視配著可樂

就算回去也好像回不到當初那樣

只能這樣想

 

 

 

 

 

 

 

 

 

 

 

 

 

 

 

 

 

 

 

 

 

 

 

假面依然在假面

你怎麼對我我怎對你

高興嗎

只是沒搞頭了ㄛ喔喔喔喔喔喔

 

 

 

 

 

 

 

 

 

 

 

 

 

 

 

 

 

 

 

 

 

 

 

 

 

 

 

全新整組好好的

開始過不一樣的人生

我知道沒有你我他媽會更好

我知道你心裡也覺得沒有我你更好

我知道下一個會更好

我知道你總是說這樣對我最好

可你從來不問我到底好不好

離開沒有挽回

那就是變了心不會回來

我總愛拿熱臉貼別人冷屁股

還嘴裡講得別人的屁股燙到我的臉

我總愛把我的尊嚴讓你在地上馬不停蹄的踩

就像在跳那含狗乾那低賽的舞步

我總愛拿起手機撥起不明人士號碼

開始大罵著每個來糾纏你的人

然後再看著對方對著你哭訴著你男朋友在罵我

我總愛做一些異乎常人的事

最終一個目的是什麼

是我她媽的太在過於愛一個人害怕她離開

最後得到什麼

得到離開什麼話也不願意說也沒挽回就跟別人走了

然而我嶄新的人生從此得到重生嗎

就像龍捲風掃過

整個人彷佛被捲走

所有的東西全都不見心也被帶走

曾經說過的話好像失了憶全忘了

變了心就跟食物臭掉人家不要就丟掉

我就是個壞掉東西

沒用

 

152285676874  

當我在吐的時候大家都跑去哪了

怎麼能放任蕉哥像個狗仔一樣

笑嘻嘻地拍我還有楣女趴在我的背上拍照的照片

怎麼能夠

雖然每次喝完倒了吐完後

總是些許清醒在內心發毒誓說我以後再也再也再也再也再也不喝了

等到劇烈頭疼結束後

下禮拜要喝一下嗎放鬆一下

尋找另外一間補習班

有撐完321顆顆

還是覺得背脊涼涼的

怎麼能夠

 

 

 

 

 

 

 

 

 

 

 

 

 

 

 

 

 

 

 

 

 

 

 

 

 

 

 

 

 

 

 

 

 

 

 

 

 

 

 

我是妳的過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