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最可愛的表妹生日

17歲的你功課要更好生日快樂快樂

這禮拜不是不回去只是你也知道!!

我知道你的委屈不過明年明年我一定幫你

 

 

 

 

 

 

 

 

 

 

 

0102嗨溜溜

搞了一個大騙局繞了好大一圈圈

終於把女主角送到男主角家

好辛苦好辛苦等了一個小時多又多

不過辛苦值得的是女主角有落淚

這是最棒的結果:))

男主角真的很有心佈置佈置

大家開開心心的拉砲噴東西

送了一個大禮物拆開竟然不是男主角

哈哈哈女主角看了都愣了:))

20歲大禮很棒吧!!!!

要一起一起永遠永遠手牽手幸福蛤

災謀!!!

 

 

 

 

 

 

 

 

 

 

 

 

 

十三姨姐姐做的卡片既快速又好看

我哪天也能這樣親手做卡片呢

嘖嘖嘖 我想我只能剪剪貼貼巴:(

真是弱慘了!!

 

 

 

 

 

 

 

 

 

 

 

慶生完幾個相約又去故鄉飆了歌

翁白豆巧香蕉財生賴北七李屁達

翁翁頭一次沒有睡著耶他整個就是翻了

我問他為何這麼嗨呢他說新的一年要有改變

香蕉只會睡覺跟水雞一樣!!

財生叼根菸在旁邊冷靜的聽我們嗨嗨

豆和我準備飆了是征服出賣還是愛如潮水

字字唱入我們心坎裡只有我們懂:)

是的沒錯

翁翁小白兩人手牽手合唱屋頂

幸福的讓我覺得好羨慕呢

賴北七只會咖我的歌那我也要咖你的歌

兩個人喀來咖去歌都不用唱了

每次唱歌每次都跟我講感性的話

說真的這朋友值得

值得值得

 

 

 

 

 

 

 

 

 

 

 

 

 

 

  

豆跟我說的其實我都瞭

如果真沒有那個意思的話

就不會說出口

說出口了就表示是不是自己也該好好想想下一步

:(

 

 

 

 

 

 

 

 

 

 

 

 然後我好想你

兩天而已嘖嘖

那四十一天怎麼辦呢

 

 

 

 

 

 

 

 

 

 

假期很輕鬆下禮拜等著看好了:))

放的太輕鬆了

明天什麼課雞掰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