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光華三年級的畢業典禮 原本是晚上進行的 因為雨勢太大了...

改成好像看電視畢業典禮.... 雖然不知道他們在幹麻... 

但我知道 一定 爆 悶 的畢業典禮....

大概沒看過那麼鳥的畢業典禮了.... 只有一個字 鳥..

無法形容的鳥....

昨天 遲到 大概7.45分進學校   遲到的原因是因為 我5點半起床了 刷完牙 

想說 哇還早 在睡一下 睡到7點 知遠以會睡到7點的原因 還有一個

那就是我在作夢 我在做一個狠奇怪的夢...蠻奇怪的 這個夢 應該不會在現實發生芭...>< 唉

一年囉  一年就夠了 足夠我....  :) 夠了 我不想要在留戀妳的什麼了

總之 不連絡就算了 反正 就是 熟悉 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