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可以當多久

是不是畢業後

就只是通訊錄上的一個名字

手機裡的一組號碼

過沒多久

丟了 刪了

如果這樣

很久以後的相聚

我們之間的感覺還會不會像以前一樣熟悉

很難說個絕對

就像現在

我對我們之間的感情抱著懷疑

怎麼還沒分開就已經結束

就像現在

看到老朋友

只能想起來以前妳叫我騎車小心的問候

只能想起來那時候說話的口氣帶著情緒

我已經忘記 妳家電話妳家小狗名字

沒錯! 這是人生

你們都是過客

佔據短短的幾年時間

但是  可不可以別來的這麼快

習慣你們在身邊的一切

是一種熟悉味道

卻得告訴自己有一天也會感到陌生

朋友   我們能一起走多久

不是問號

是肯定的否定句

誰來

顛覆我

 


有時候 自以為了解某一個人

其實沒有誰可以真正懂誰吧

大家不常說

"因為誤會相聚 因為了解分開"

時間好像放大鏡

相處久了 一些小缺點都被放大

這時候相處就會開始有問題

人和人之間

我跟著第一印象走

喜歡 不喜歡

何必花時間等答案

如果既然頻率對了

我相信他一定會是我想要的朋友

既然是朋友 那就沒什麼好懷疑的

一起走到分開的那天

覺得孤單是因為習慣身邊有個人陪

厚重的無力感會使人沮喪

所以喜歡熱鬧

但不表示 每個都是我想要的

沒錯 我是缺德的

但我認定的人不會改變

別讓我失望........



每次 只要是小鬼說的話 總是能 感觸狠多
只是 我們是不是也是 畢業後 也只是通訊錄上一個名字?

再怎麼好再怎麼熟悉的人 往後還是會變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是一種遺憾.. 的頭像
    美是一種遺憾..

    狂歡之後的承擔是一個人的孤單...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