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他媽的太熱了 ... 

猛流汗 也猛流淚 

汗從眼角滑落 我當時真的很想哭

嘿 我到底怎嚜了 到底在瘋狂什麼 

我有股熱血 熱血般的想脫口而出 熱血般的想演一場脫口秀

噢ˋ 老天 別再捉弄我了 

我到底還要不要


噢 MyFriend where are you ?

噢ˋ 我還能承受哪些打擊 

告訴我 and tell me how to d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是一種遺憾.. 的頭像
    美是一種遺憾..

    狂歡之後的承擔是一個人的孤單...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