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 是我畢業的時刻... 我該說什麼好捏...

我只能說 其實我狠不想畢業 突然間有點感傷.....

現在想想 哇 好快的 我要高二了...

想到當初 其實真的狠謝謝妳 謝謝妳給我這個 讓我成長的機會...

我希望在往後的每天 就這樣靜靜的想...

想當初我真的想把時間停在妳對我最好的那時候..而我卻變的不珍惜

就把回憶停再那最美好的時刻芭.... 還是 謝謝妳 

不再覺得妳沒在乎過了 其實妳有 我懂了 這一年打擾妳了 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是一種遺憾.. 的頭像
    美是一種遺憾..

    狂歡之後的承擔是一個人的孤單...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