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得太爽太安逸

拜託再來點難過

我想要死不活的那種

 

 

 

 

 

 

 

 

 

 

 

 

 

 

 

 

 

 

 

 

 

 

 

 

 

怎麼能夠呢

開始完全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了

圓滾滾了

慘了

來個太陽公公好嗎

夜晚可以不要下雨嗎

需要一個球

求求妳在一顆

毅力動力在哪呢

 

 

 

 

 

 

 

 

 

 

 

 

 

 

 

 

 

 

 

 

我真的需要

拜託

停滯不前反而往回走

真的歪腰了

 

 

 

 

 

 

 

 

 

 

 

 

 

 

 

 

 

試了幾百種方法

怎麼老是不大便

都沒招了

 

 

 

 

 

 

 

 

 

 

 

 

 

 

 

 

 

 

 

 

拜託不要安逸來點難過

最好是那種好刺激馬上

FB上的FB人都說我好勇敢

但我不明白為何不能讓人知道

最後

廢文

 

 

 

 

 

 

 

 

 

 

 

 

表弟總是嘴裡說著不可能不會

怎麼總覺得他講這些都是屁話

因為不可能不會這些字都是假

也只能笑笑地說妳真的幸運了

短短的幾個月拋不開放不下那是智障

短短的幾年拋不開放不下是廢物

疑我是廢物嗎

我慌了我

 

 

 

 

 

 

 

 

 

 

 

 

 

 

 

 

最近笑起來總是覺得臉重重的

真的玩了完了慌了

 

 

 

 

 

 

 

 

 

 

 

 

 

 

順帶伊提

妳長大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