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像是破舊的遊樂場

零碎的歡樂最難忘

畫面一直再播放

當初我們是如此愛著對方..

 

 

 

 

 

 

 

 

 

 

 

 

 

 

 

 

 

 

 

 

 

 

 

 

 

被打槍說期限是不可能的

但還是必須給自己訂個期限

臭雞蛋要激勵我怎能損我

雖然妳知道我似乎做不到

可這是個目標

短期目標

那是不是要來個遠程目標了

是訂在夏天嗎 

呵笑了

 

 

 

 

 

 

 

 

 

 

 

 

 

 

 

 

 

 

 

 

過渡期

小宇新歌

非常適合

忽遠忽近

只要妳想妳就隨時逃避

若即若離

只要妳想妳隨時遺棄

妳把心放他身上

而我從來沒有重量

 

不可否認的正慢慢地走開

然後一次又一次的就像循環系統

不停的不停的

 

 

 

 

 

 

 

 

 

 

 

 

 

 

 

 

這是09年冬天與12年冬天

三年了

有差嗎

我還是一樣  

 

 

:)

肥嘟嘟大不出便來

 

 

 

 

 

 

 

 

 

 

 

 

 

 

 

 

 

 

 

有人簡訊打著不在乎但其實在遠方可是只能待斃就無法做任何事

畫下句點

三分鐘熱度

每個人都說過

就隨波逐流到年老吧

定不下心來讓人總不放心

離不開的讓人總是擔心

沉默總是最可怕最傷人

不表態更是臭雞蛋

最後嘴巴長在別人身上

行的正做得正

懂我的人懂

不懂得你就繼續誤會吧

玩了一身泥

該洗臭了

 

 

 

 

 

 

 

 

 

 

 

 

 

 

 

 

 

 

 

 

 

優酪乳瀉藥每朝爽健美密麻油

通通試過

可否無效退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