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阿阿....  ... .. .... 

今天起了個大早 5.30 就爬起來 弄一弄 快6點多了..

趕緊出門 坐火車到 ..... 台中 ㄏㄏ

一路上真是 .... 好ㄚ ==''    

到了火車站 遇到高胚瑜 然後就去撘車 (給人家載去的 不知到是誰)

到光華的 太平" 新 " 校區 (狠強調)  進去阿=='' 哇 走好長的路才到山頂..

累人 走到那 看到 那個 帳篷 哇 真精緻 不愧我們先虧本4千..

山頂好遠好遠喔 ... 走的好累好累喔.... 

到了山頂 我們就先把啦啦隊的衣服 發給大家 大家去換 ... 

碼的 那個草地 整個ˇ都小蟲的天下 飛來飛去 飛上飛下的髒死了

啦啦隊好緊張唷 我們進前六名 今天決賽 好累耶...

超緊張的 我們是第四個進場的 前面是資二忠(外勞天下)

可惜光華沒... 

好緊張喔 他們跳完了 換我們上場了 整個很緊張 

進場 不知道再瘋狂什麼...  跟校長敬禮後... 轉過頭要跳啦啦的時候

開始好笑了 大家都在提醒別人哪裡哪裡要注意 

反正 嗨到就好ㄌ 高興就好了 快樂就好了..

園遊會 碼的 ㄘ ㄨㄚˋ 冰都我再賣的 我只喝到兩杯可樂 兩杯柳橙汁 ...

有點無言 因為 都我再叫賣的 沒人替手 沒人找我ㄧ起去買東西

貢丸 傅傑 花枝糖 .... 強喔 剉冰都你們在剉的 剉到 手軟喔哈哈...

我想可以減肥芭 妳們也樂在其中...

唉~ 沒人緣..... (真的好忙 忙到手軟) ....

唉.... 遺憾  討厭今天 肚子到現在很餓 我從早上就沒吃了

中午喝了ㄧ罐立頓奶茶 ... 就這樣餓到下午兩杯可樂 兩杯柳橙 囧 到死.




資二仁同胞 我好餓喔 我是餓死鬼辣.....    

恭祝妳福壽與天齊 慶賀妳生辰快樂 年年都有今日 歲歲都有今朝

恭喜妳 恭喜妳~~ 

呵呵呵.... 整個好笑 

祝小稜生日快樂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