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今天 在 豐原 晃 下午去的

去麥當當吃東西 看到懶趴 ==''' 看到她 ..... 她......(秘密ˊˋ)

阿唷 今天不知道颳什麼瘋 整個就是神經病 ....

帶了兩千 花了 750 元 買了一件 愛裝酷的牛仔褲 

垮到爆 (我的腰沒那麼大辣!!!)

沒辦法阿 我不喜歡穿緊褲(是要跳芭雷嘛?) 

看到李屁達買那件 好好笑 又是一件 連身的格子衣服 

她穿起來  感覺還不錯辣!!! FUFUFUFUFU 

高賽 她買那件 我實在是非常不滿意 (我不喜歡那件)

不喜歡女生 穿那種 神經病衣服  整個就狠長 快裙子了....

還去拍貼耶ˊˋ 我 真是神經病 ..... 

拍的好好笑 ... 唉 今天真是又累又.....

感謝 鮮乳 罐頭 高賽 裡屁達 高賽ㄉ老公  業績 陪我去晃晃辣

大家彼此彼此囉  ....加油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